《流產症狀》 真空吸引式的人工流產危險性?

1. 請問真空吸引式的人工流產需要打到全身麻醉嗎?(就是完全不醒人事)

2. 有可能過程沒有清除乾淨,造成日後經痛感更加劇烈嗎?(經期前與經期中時經痛感倍增)

3. 真空吸引式會影想子宮內病變,或因此而有子宮肌腺瘤等症狀嗎?

4. 真空吸引式有什麼負作用或危險性呢?

我在2個月前因為萎縮性胚囊作過這樣的手術,就我所知的回答您喔!
1. 請問真空吸引式的人工流產需要打到全身麻醉嗎?(就是完全不醒人事)
 答:是的,以靜脈注射方式麻醉,我那時還有聽到些微的聲音,但是眼睛睜不開,處理的時候也沒感覺。

2. 有可能過程沒有清除乾淨,造成日後經痛感更加劇烈嗎?(經期前與經期中時經痛感倍增)
 答:這樣看醫生的經驗與技術喔,通常醫生會叫你3天後回診,再這一次超音波確定有沒有乾淨。這種方式的確比吃藥更快、更乾淨喔。我之前也有經痛,處理過還是經痛,前後感覺其實差不多啦。

3. 真空吸引式會影想子宮內病變,或因此而有子宮肌腺瘤等症狀嗎?
 答:應該是不會的喔!
4. 真空吸引式有什麼負作用或危險性呢?
 答: 如同樓上大大所說的是個小手術,較大的隱憂是萬一醫生刮到子宮壁,會造成子宮沾粘,易造成日後受精卵著床的不易。

2007-12-10 20:02:17 補充:
我是很快就清醒了沒錯,但是要大約2小時左右才能下床行走,因為麻醉藥會讓妳站不穩。

而且手術完約10~30分鐘,子宮收縮會讓人非常痛苦,比經痛還可怕!不過護士小姐說這是正常的,也是好事,表示子宮正在恢復。

流產症狀,自然流產症狀,懷孕初期流產症狀,先兆流產症狀,初期流產症狀,流產症狀流血流多久,流產症狀 血塊,自然流產症狀 血塊,流產後如何調養進補,自然流產症狀流血流多久,懷孕初期自然流產症狀,吃藥流產症狀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nlily 的頭像
    stanlily

    自然流產症狀

    stan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