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流產症狀》 這次有血塊,我想知道這是月經還是流產?

我上次月經是在7月20日,那次結束後就再也沒來。。。9月6日有驗孕,有兩條線。。。但第二條線是很淡很淡的那種。。。幾乎可以說是淡到不能在淡的那種淡!這樣有可能懷孕嗎?因為在還沒驗孕之前,我就已經有發現有脹奶還有一些大大說的懷孕初期的狀況。。。那些情況幾乎有。。。。。。 結果9月8日就似乎有了所謂的月經這東西,量第一天多一點點後來就都少少少。。。但肚子痛一整天。。。昨天9月10日洗澡的時候,忽然跑出一些血塊,一塊暗紅色血塊跟其他算有點鮮紅色的。。。暗紅色那塊差不多有大拇指第一節這麼大,我想問為什麼...

你好
在我感覺你也不是懷孕而造成的流產,只是月經來的時間很不正常,首先你先參考是不是有以下的流產症狀:

若有下列早產徵象,就得提高警覺,立即來院就診:

1.規則陣痛或如月經來潮般腫脹,或是下腹部每隔幾分鐘即變硬一次。

2.下背痛、陣陣的腰酸感。

3.陰道分泌物變多或夾雜紅色血絲、陰道出血。

4.有下墜感或陰道有壓迫感。

5.排尿時有不舒服的感覺。

6.易絞痛或不停腹瀉。

7.感覺胎動、突然變多或變少。


如果都沒有,就是血塊流出,那就只是月經,很正常
因為你7月20結束就沒有來了,量會多一點,
我也是經常有血塊似的經血,反而比較快結束經期.
如果你的月經己經來了,而且量又這麼大
那就排除了受孕的可能囉!
別擔心~
而且小產也不可能是無緣無故發生的啊
有太過勞累或撞到或者其它不明因素造成
你應該自己比較清楚.
~祝福你

流產症狀,自然流產症狀,懷孕初期流產症狀,先兆流產症狀,初期流產症狀,流產症狀流血流多久,流產症狀 血塊,自然流產症狀 血塊,流產後如何調養進補,自然流產症狀流血流多久,懷孕初期自然流產症狀,吃藥流產症狀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nlily 的頭像
    stanlily

    自然流產症狀

    stan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